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智慧教室廣播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22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智慧教室廣播系統可將文字圖片音頻視頻串流直播等形式的資源傳送至各台廣播設備上,以實現公告發布、教學應用、聽力測驗、音樂播放、會議直播等應用。也能設定好發送與結束時間、時間一到將自動播放廣播,免去需重複設定之困擾。
整合多元的場景與資源應用遠端連接數位影音廣播設備,快速發布訊息至各地點,提升政策宣導效率或完善數位化教學場景




一、 系統擴展性高
廣播活動、接收設備不受數量限制,可依需求隨意增減。

二、 系統網路化
只需在有網路的設備上使用管理帳號登入智慧教室廣播管理系統後台,即可輕鬆管理,倘若不在校園內也能隨時隨地安排廣播活動。

三、 介面操作直覺
依據週期、活動時間顯示廣播活動管理介面,幫助用戶更直覺的知道目前有哪些廣播活動正在進行中或欲進行,操作易上手。

四、 分組類別彈性設置
設備分類不被指定類別所定義,可自行根據年級、樓層、樓棟……等不同分類維度,彈性設置設備群組。

五、 播放自動化
可指定廣播播放時間,待時間一到便會播放設置好的廣播內容,實現自動化播放。

六、 廣播分區分點播放
系統能針對單一設備、多個設備或群組設備發布廣播,幫助實現各種應用場景。更換班級時無須搬移設備,只需於管理系統中更換設備群組即可。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壹、系統規格
一、 服務狀態:
1. 提供廣播服務狀態。
2. 顯示最近的廣播活動資訊,並且提供添加廣播快捷按鈕,一登入後台即可迅速安排廣播活動。

二、 廣播活動:
視覺化的介面呈現一周之間的廣播活動,可進行篩選、搜尋,快速找到需要的資訊。廣播活動模式分為以下兩種:
1. 排程廣播:提前安排廣播活動,實現自動化廣播。
2. 即時廣播:設定完畢後便能立刻發布廣播。

三、 跑馬燈公告:
可添加跑馬燈公告,當有廣播活動正在進行時,跑馬燈可同步顯示於螢幕設備上,不影響目前正在進行中的活動,實現信息優先並且持續布達的推送狀態。

四、 一般廣播資源:
一般廣播資源可於設定廣播活動時添加,資源格式分為四種:
1. 文字資源:支援輸入文字。
2. 圖片資源:支援上傳jpg、png檔案。
3. 影片資源:支援輸入YouTube影片連結、上傳mp4檔案。
4. 音頻資源:支援上傳mp3檔案。
以上四種資源格式皆支援循環播放功能。

五、 設備管理:
1. 顯示各台設備之名稱、設備群組、連接狀態等資訊。
2. 每台設備皆可給予單個或多個自定義群組分類,廣播時即能快速指定不同的群組設備進行活動。
3. 可針對單一或多個設備進行指令調適。

六、 權限設置:
最高管理者可創建多個管理者帳號,其他用戶使用該帳號即可登入智慧教室廣播管理系統後台一同協作管理。

七、 系統更新:
支援上傳apk檔案,提供目前版本與過往版本更新紀錄。

八、 聯動設置:
輸入集控端帳密即可輕鬆聯動各個中控設備,無須額外進行繁瑣的設置。可自行根據校園網路訊號狀況,設置中控設備之開啟提前量(分鐘)、關閉持續量(分鐘),減少發生設備延遲狀況之機率。







貳、硬體規格需求

規 格 中央處理器 Intel®i5 四核心 或以上 在不與其他系統共用情況下為基準
記憶體 8GB 或以上
硬碟空間 128GB*2 SSD. 1TGB HDD
網路介面 1 個 GbE 網路埠
作業系統 Linux OpenSUSE42.2-64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