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CS2 多媒體協同作業系統 專業版 伺服器端 (50人帳號授權版)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34
採購數量級距6-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MCS2提供機關、企業、學校的一站式影音平台服務,登入專屬影音入口網站後,即可在平台進行影音錄製與管理。MCS2整合直播、錄影、編碼、轉碼、主控、剪輯、影音發佈等繁瑣的動作,現在,只要有電腦和網路,您就可以輕鬆直播、錄製影音簡報,並快速在雲端上完成影片的編輯、儲存和管理。

互動多媒體介面
MCS2平台讓您有超越「純影音」的訊息傳遞效果。 我們支援影音、簡報雙螢幕同步播放,收視者可用簡報或圖像,來輔佐講者口述資訊,達到更佳的收視體驗。平台亦具有線上聊天室、問卷/投票機制,您可自由應用來達到最佳互動方式。

嚴密安控
我們為機關企業提供嚴密的安全控管機制,您可依不同節目限制人員、組織、IP或Domain的收視權限,並可從後台報表追蹤收視者收看節目的地點與時間。 當開啟聊天室互動時,即使為公開節目,但為避免不當留言,仍可選擇「多對多」或者「多對一」的聊天模式,如此,便可依節目特性之需要提供不同權限等級的聊天室來充分滿足管控之需要。

完整雲端API
提供 API整合技術,可將MCS2影音平台與您的現有平台進行整合。 例如,將活動管理平台、內部教育訓練平台,或線上影音教育系統與MCS2影音平台進行整合,有效擴增您平台的多元性與使用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 MCS2管理平台
透過MCS2管理平台的功能,管理者可管理使用者權限、發佈最新消息與系統公告、查詢網站使用記錄,有效管理虛擬教室、互動討論室及影音廣播站的同步與錄影節目、討論區、檔案中心,建置一個具有企業特色的影音平台。
• 討論區 ( Forum )
藉由非同步的互動討論,可適度彌補受限於即時節目時間而無法親自出席的缺憾,各討論主題可個別指定人員管理,以活絡討論氣氛,達到延伸學習與深化溝通的成效。
• 檔案中心 ( File Center )
架構企業、學校和訓練單位專屬的資訊中樞,分類和匯集各類型的檔案文件,可設定使用者下載權限,提昇資訊共享的效率,並保護機密資訊不致外流,進而累積豐富多元的數位資產。

基本需求
伺服器端: Windows server 2012(含以上)作業系統及MS SQL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