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ableau Explorer 5人版 政府版一年訂閱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15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Tableau Explorer 政府版一年訂閱分享平台,可以存取強大的視覺化互動介面,讓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客製化您想要的圖表呈現方式。使用者可以在電腦,平板等多種行動工具上透過瀏覽器就可分享企業內的即時決策儀表板。擅長在既有的分析內容上,搭配自身對業務的了解,調整、新增不同分析角度,負責讓分析越來越有洞見。

Tableau 為Big Data時代找到事半功倍的解決方法,它結合了資料探勘和資料視覺化的長處,使用者可以在電腦,平板等多種行動工具上透過最簡單的drag and drop完成原先複雜的分析程序,強大的視覺化互動介面,讓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客製化您想要的圖表呈現方式,或透過儀表板(Dashboard)的功能多方監控,並在安全的管理架構下用於企業內部分享。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Tableau Explorer 政府版一年訂閱 分享平台提供功能:提供使用者線上網頁互動式瀏覽介面,自動排程更新資料,將分析資料結果彙整呈報表,並定期寄送至指定信箱,管理者可依權限來管理使用者是否可以變更儀表板。系統要求:支援Windows Server 2008R2或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