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ableau Creator 教育版一年訂閱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14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Tableau Creator 教育版為教育相關人員(.edu) 效期一年之使用,提供簡單使用拖、拉、點擊,就可完成精美視覺化設計與分析報表。擅長集結需要的各種數據、整理數據、從無到有建立分析報表, 並分享給團隊其他成員, 是數據處理與分析的重要基礎。

Tableau 為Big Data時代找到事半功倍的解決方法,它結合了資料探勘和資料視覺化的長處,使用者可以在電腦,透過最簡單的drag and drop完成原先複雜的分析程序,強大的視覺化互動介面,讓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客製化您想要的圖表呈現方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Tableau Creator 教育版為教育相關人員(.edu) 效期一年之使用,是互動式資料設計分析平台,自動圖表化視覺化資料分析根據使用者分析的資料項目,選取最適合的圖表類型。可以使用連接CSV、Excel、Access、SQL Server、Oracle...等多種檔案與資料庫。系統要求:支援於 Windows、Mac作業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