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anJay 業管 2.0 專案/外包查核平台加值模組 (API整合 2 Cores 模組 或 領先指標管理模組 或 一頁書管理模組 三模組擇一)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8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HanJay 業管 2.0 高效易用的專案/外包查核系統,整合「廠商」(廠商和聯絡人)、「目標預算」和「工作任務」3大管理面向,融入OKR(Objectives & Key Results)智慧,佐以「主管提醒與稽查機制」「智能列表」,主管可隨時查看下屬廠商互動/服務紀錄,提高團隊溝通效率,有效提升執行力與複製成功的業管經驗。

1. 一目瞭覽

串接合作廠商/聯絡人/互動紀錄,一頁彙整相關工作重點紀要,記錄完整歷程,協助組織團隊追蹤、提醒不可錯過的重要資訊,即使團隊有員工離職轉職也不擔心經驗流失。

2. 快速上手

支援跨平台,不論身在何處,只要有平板電腦或手機,隨時隨地都可使用 Hanjay業管2.0協作登打,讓您不論是提醒同仁或是查核紀錄,都可以無比敏捷提升工作效率。此外高超前端技術細膩模擬傳統 EXCEL 報表,不論是慣用的排序、篩選、自訂欄位,直觀易用,無縫接軌,第一次使用就上手。

3. 智慧標籤

便捷地為「合作廠商/聯絡人」自訂各式多種標籤,例如:好配合、會拖延、A級案件、B級案件,輕鬆記錄專案特徵和案件屬性,輔助承辦人員進而迅速運作上手。並可使用多重標籤,篩選出交集結果 (例如:標籤一:300萬以上 標籤二:不拖延),累積內化知識,就能精準快速找到超優質合作夥伴。

4. 智能列表

除預算基本資訊和統計外,更能自動抓出專案OKR(Objectives & Key Results)相關重要訊息,包含當前階段 / 下一動作 / 進行天數 / 警示等。優先注意哪些案件該特別留意,增進支援,達標任務。

5. 多人協作

集中管理合作廠商/客戶資料,可依需求定製資料共享與權限控管程度。支援多人同時跟進,幫助組織完整保留合作廠商/客戶互動歷程,加速內部資訊傳遞,減低溝通成本。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規格建議
1. CPU:2.4G Hz 4 Cores 以上
2. RAM:16 GB (建議32GB)
3. local Hard Disk:250 GB以上 (HDD:RAID5佳)

軟體規格說明
1. 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2012R2以上
2. 資料庫: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以上(建議SQL 2016以上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