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MS 數位會議系統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9
單  位
項  次27
採購數量級距7-5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DMS 數位會議系統」具高親和力介面,介面設計完全以使用者來考量;創意功能強大,「隨教即錄、視窗廣播、手寫批註、電子舉手、即時反饋、週邊設備管制」,完全滿足使用者在會議互動上之需求;且完全克服常見之軟體廣播問題(廣播效率低、語音延遲大、操作複雜、穩定性及兼容性差…等)「DMS 數位會議系統」是各級政府機關、企業的首選。

1. 廣播畫面「零延遲」:不論MP4、FLASH、MPEG、VCD、DVD廣播幾乎都零延遲。
2. 廣播過程「全都錄」:無論電腦操作畫面、講師影像、聲音「全都錄」。
3. 會議隨播「即時操作」:與會者可邊接受廣播,邊跟著操作,雙視窗廣播,同步使用,無縫操作。
4. 遠端狀況「全監控」:遠端遙控有狀況電腦,包括會議及科室行政電腦。
5. 會議效果「互動高」:講師可隨時針對個別與會者進行遠端操控,與會者也可隨時透過使用介面提出問題。
6. 即時反饋系統,互動效果一把罩:主要應用於線上立即互動問答之型態訪題,增加會議效果及開會成效。
7. 兼顧資訊安全及會議管理:上網/遊戲/USB/離線管制,一手掌握。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 教學模組
1. 螢幕廣播
(1) 廣播講師端的畫面給一個或多個與會者。
(2) 講師可以使用螢幕筆在螢幕畫面上標註重點。
(3) 支援全螢幕和視窗廣播畫面切換。
2. 視窗廣播
(1) 具「螢幕廣播」功能。
(2) 不鎖定與會者鍵盤滑鼠,與會者可一邊操作一邊接收廣播畫面。
3. 示範轉播
講師可選擇特定與會者,並廣播該畫面給其它的與會者。
4. 網路影院
(1) 可播放多媒體影片給一個或多個與會者觀看。
(2) 支援四種播放模式:正常、隨機播放、單檔重覆播放、全部重覆播放。
5. 影像直播
講師可以利用CCD、數位攝影機等影像輸入設備,將會議的過程同步廣播給與會者。
6. 分組討論
(1) 講師可以把與會者分成不同的組別,並選擇小組後加入討論。
(2) 支援成員列表、檔案分享,可查看歷史訊息記錄。
7. 群組會議
(1) 講師可以將與會者分成不同的小組來展開討論。
(2) 透過講師機,可在小組內指定一位組長代替講師端,對小組內與會者進行螢幕廣播等功能。
二、 線上問卷
1. 即時反饋
(1) 可以線上立即互動問答之型態測驗。
(2) 可設定多種不同的問題類型:多選擇問題,是非題。
三、 輔助工具
1. 視窗監控與控制
(1) 講師可以遠端開啟與會者的應用程式,並可透過螢幕筆來進行重點註記。
(2) 監看畫面數量最高可達36個螢幕畫面。
2. 會議管制
(1) 講師端可以設定上網管制、軟體管制、USB管制、光碟機管制等設定。
(2) 上網管制、軟體管制,增加了黑白名單、全部開放的需求設定。
3. 遠端管理
講師可以遠端開啟、關閉應用程式,以及關機、重新開機。
4. 檔案發送
講師機可以應用檔案分發功能,將講師端的資料夾或檔案定定發送給一個或多台與會者電腦。
5. 檔案收集
(1) 講師可以透過檔案收集功能,讓與會者可以選擇任一資料夾或檔案提交給講師機。
(2) 與會者繳交檔案後,會在講師端的預設資料夾下,自動建立該成員的專屬資料夾。
6. 會議管理
(1) 可根據會議講師不同座位自由設定。
(2) 與會者端可以用中英文、電腦名稱、或IP名稱來顯示。
7. 全體肅靜
(1) 講師可以同時禁止單一、部份、全體與會者來進行任何操作。
(2) 使用此功能的同時,講師仍可執行螢幕廣播功能。
8. 自動連線
講師機可選擇讓用戶端下次開機時自動與講師端進行連線。
9. 訊息和事件
講師可以確認與會者的資訊,例如:登入、登出資訊、舉手等,並透過訊息框進行文字對話。

四、 硬體基本規格:
1. 作業系統:Windows 7 / 8 / 10
2. 中央處理器:Core i3-8100
3. 記憶體:DDR4 8G RAM
4. 硬碟:500G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