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互動式行動教學系統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9
單  位
項  次8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行動裝置可制遠端控制智慧黑板等,支援鏡像投影;也可打開檔並遠端直接編輯檔。無需連線,無需外網的情況下,教師即可在自己的平板上直接錄製微課,做到“隨時、隨地”錄微課,教師可以在移動設備上直接批註大屏內容,需支援視頻動態批註。
移動設備端需支援iOS、Android、win8/10三大平臺。

透過行動裝置(手機、平板)去操控電子黑板所附的Windows電腦,老師可以不用一直在黑板前面,可以手持行動裝置,在教室內各處隨意教學,可以開啟文件、簡報、影片、圖片,並任意書寫、畫圖,同時可直接錄影,並可透過行動裝置的鏡頭來拍照或直播在臺上或臺下的實際操作。如果需要展示行動裝置的畫面,也可將行動裝置的畫面投影到電子黑板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平板或手機需求
搭配作業系統Android5.0以上版本(最好使用Android7.0以上版本
處理器:Intel I3 以上
記憶體:4GB 以上(最佳狀態8GB)
硬碟:256G 以上(最佳狀態500GB SSD)
顯示介面:Intel HD Graphic 610 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系統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