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AS視覺化分析平台(核心數4 core; 限使用者10人) 新購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28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SAS視覺化分析平台(核心數4 core; 限使用者10人) 提供單位更美觀直覺的分析報表、成熟易操作的分析工具、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實用且強大的模型分析等,即時的分析結果全都來自 SAS Viya 平台的 In-Memory 高效能運算引擎提供易控管的現代化分析環境,協助單位探索資料,洞察新的決策價值。

1. 高效能的 In-Memory 運算引擎提供企業更快速地得到大數據的分析結果。
2. 互動式探索,以挖掘資料中的關聯模式、趨勢、差異性、相關程度等,適合不同層次的商業分析者及報表使用者。
3. 時間序列預測,根據資料的歷史走勢執行多種時間序列模型,並自動選擇最適合的預測模型。
4. 支援情境分析,時間序列模型可因應分析者設定不同潛在因子的數值變化,預測出目標變數的變化結果。
5. 文字分析功能可讓您自動歸類主題,並由文字來源 (如 Facebook、Twitter、
Google Analytics、YouTube 評論等) 瞭解其中的情緒觀點提供各種圖形物件和圖表:多線條的柱狀圖、圓餅圖、環形圖、折線圖、散佈圖、熱圖、氣泡圖、動畫氣泡圖、樹狀圖、點狀圖、針狀圖、數值系列、時程圖表及向量等支援預警功能,可在報表上建立警示門檻值,當條件滿足時,系統將自動以電子郵件或文字訊息通知報表的訂閱者。
6. 透過 Esri ArcGIS Online 或 OpenStreetMap,啟用地理地圖功能。
7. 支援多種資料來源,包括傳統資料庫、Hadoop 分散式儲存資料庫、Excel 工作表、剪貼簿、社群媒體等
8. 支援關聯圖 (Lineage),協助分析者瞭解不同資料源的欄位變數關係
9. 支援常見的資料清理功能,例如英文大小寫轉換、重新命名、移除欄位、切割欄位、自訂新的衍生欄位、和變數轉換等。
10. 支援表格層級和欄位層級的資料特徵呈現,協助分析者快速瞭解資料品質。
11. 支援表格附加 (Append)、合併 (Join)、篩選 (Filter)、和轉置 (Transpose)。
12. 支援資料準備工作的排程及監控,大幅降低重複性的資料準備時間統一管理介面。
13. 使用 SAS Drive 查看和組織您的成果,並進行協作。
14. 使用者驗證及內容授權支援監管功能。
15. 物件層級安全性 (資料夾、報表等) 及資料安全性 (表格及列層級) 支援監管功能。
16. 與 LDAP 等企業身分目錄緊密整合。
17. 使用者及群組的應用程式功能對應規則,能夠支援監管功能。
18. 利用白名單或黑名單行動裝置判定 SAS Visual Analytics 應用程式授權。
19. 近乎即時儀表板,可監控系統狀態及關鍵活動。
20. 彈性新增及刪除分散式處理節點。
21. 由可編寫指令碼的 API 批次執行管理工作,包括管理安全性、程式庫、使用者群組及組態。
22. 支援舊型 SAS 程式碼,並能與 SAS 9.4M5 用戶端直接互用。
23. 支援多租戶部署,可讓共用軟體堆疊安全地支援獨立租戶。
24. Python、Java、R 或 Lua 的程式設計人員或 IT 人員,也可依據 CAS 伺服器存取資料及執行基本資料運用,或是使用 PROC CAS 執行 CAS 行動。
25. 支援REST API,您也可以整合及新增 SAS 功能至其他應用程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支援 x64 處理器系統。
2.伺服器系統4 核心、32GB 記憶體、I/O 輸出 400 MB/sec 和 1.5 倍的實體記憶體或 250 GB 的儲存空間,但還是強烈建議根據負載和使用者數進行評估。
3.目前軟體支援伺服器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9,然而客戶端作業系統支援 Windows 7 (專業、旗鑑和企業版)、Windows 8 (專業和企業版) 和 Windows 10 (家庭、專業、企業和教育版)。
4.網頁瀏覽器支援的版本為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1、Google Chrome 42 或 Mozilla Firefox 31。
5.http://support.sas.com/documentation/installcenter/en/ikfdtnwx6sr/66390/PDF/default/sreq.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