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AS統計分析軟體Professional Support套件包(至少6套)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27
採購數量級距6-5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支援統計分析運用性-提升資料品質與分析結果準確度訓練。SAS解決方案提供端到端的完整分析流程,有效讓原始數據轉為行動方針。SAS賦予組織更強大的分析能量來驅動實際成效,使其能更快更容易地應對複雜問題。

國際權威調查機構Gartner於最新2020年「資料科學與機器學習平台(2020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Data Science & Machine Learning Platforms)」報告中再度將SAS列入領導者象限,報告強調SAS在市場涵蓋度與產品策略完整性的表現最為全面!而SAS也已連續七年被該報告列為領導者。
高效能的 In-Memory 運算引擎提供單位更快速地得到大數據的分析結果。透過直覺的操作介面,豐富且成熟的自動化分析工具,將大幅地提升單位裡不同構面、層次的分析者的自主分析解決能力,打造出白金級的分析平台建設。同時,提供 IT 單位,以監管、維護安全且友善的分析環境。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需符合SAS 統計分析軟體SAS Visual Analytics、SAS Office Analytics、SAS Analytics pro、SAS Enterprice Guide等分析環境。
2.需支援 x64 處理器系統。
3.記憶體32GB 、I/O 輸出 400 MB/sec 和 1.5 倍的實體記憶體或 250 GB 的儲存空間,但還是強烈建議根據負載和使用者數進行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