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10-M2版碁優電腦防護還原系統 網路版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31
採購數量級距10-2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碁優電腦防護還原系統" 是碁優資訊有限公司最新開發的一款功能強大、簡便實用的還原軟體,針對區域網路中電腦硬碟資料快速儲存與瞬間還原的軟體。適合各大學及大專院校、高中職、中小學或幼稚園 等教育單位,降低學校在維護電腦上的時間與成本。

產品介紹網頁:http://www.chyiou.com.tw/p9.html

1. 純軟體式還原系統,不需任何硬體,即可達成還原保護功能。
2. 採用單一程式安裝方式,簡化安裝流程步驟,讓安裝更加快速。
3. PXE網路開機功能,新電腦(空機)不需任何卡片、光碟片、USB或其它儲存媒介,透過本機網路PXE開機功能,即可自動登入發送端,節省被控端載入時間。
4. 自動連線功能,開機時判斷網路若有發送端時,會自動進入派送系統準備接收資料,讓管理教室的人員更容易快速部署新增的資料。
5. 支援全新EFI_BIOS架構電腦系統,並支援AHCI、IDE及ATA等各種模式。
6. 針對不同的磁碟分割(C:,D:,E:..),可設定不同的還原保護模式,各磁碟分割所設定的還原保護皆為獨立的,在各個磁碟分割內進行還原或儲存皆不會影響其它磁碟分割裡面的資料。
7. 主控端可遠端更改被控端的還原系統參數功能設定,並可同步至選擇之被控端。
8. 支援多重系統開機,可依照管理者需求,建立需要的磁碟分割數量,並可隱藏開機分割區,安全的開機管理機制,可針對硬碟內每一個開機系統建立開機密碼。
9. 每個開機作業系統皆可設定其專屬的資料碟,也可建立各系統共用資料碟。
10. 分區拷貝功能協助管理人員快速建立多重系統開機,拷貝後的系統即可使用,免去了重覆的安裝系統工作及時間。
11. 硬碟對拷功能可以1對多台硬碟進行完整資料或有效資料的拷貝,協助管理人員在沒有網路的環境進行部署的工作。
12. 支援指定分割區儲存或還原功能。
13. 全新網路派送對拷功能,採用LINUX核心技術,速度高達每小時200GB(含)以上有效資料拷貝速度(Giga網路環境)。
14. 新機自動配署功能,新機連入後會自動傳送第一個系統分區,減少管理人員手動配署的時間。
15. 組播Multicast、單播Unicast封包派送方式,解決現行網管交換器或節能型交換器會阻擋廣播派送封包的問題。
16. 斷電續傳功能,提供網路對拷更安全之防護,避免網路對拷時因臨時斷電或跳電造成網路對拷失敗。
17. 支援網路測速功能,提供管理者在對拷前事先檢查連線狀態,快速排除異常的接收端,以便順利進行後續的對拷作業。
18. 智慧型ID排序功能,提供使用者於網路對拷界面中,可自動或手動編排登入接收端電腦ID號碼。
19. 提供自動設定電腦名稱和IP位址,網路拷貝程式在硬碟資料派送完畢以後,依照管理者的需求自動設定電腦名稱和IP位址,拷貝完成以後管理人員不須要再逐台的修改,節省更多的時間。
20. 提供遠端更改電腦名稱與IP,只要一個操作,主控端可以遠端同時修改所有被控端電腦的名稱及IP位址。
21. 支援底層參數派送功能,讓管理者在進入網路派送時,統一底層參數設置。
22. 具智慧型增量對拷功能,把原發送端電腦新增加的有效資料傳送給其它的接收端電腦,可以減少網路拷貝的時間。
23. 支援IDE 與SATA大容量硬碟與FAT32、FAT16、NTFS、EXT3、EXT4、SWAP等多種檔案系統。
24. 主控端具遠端鎖定被控端電腦螢幕畫面、鎖定被控端鍵盤及滑鼠、限制被控端使用USB裝置、限制使用光碟機功能。
25. 主控端具遠端控制被控端重新開機、關機及被控端喚醒功能。
26. 主控端具遠端執行命令功能,可遠端傳送執行命令,令被控端執行指定之項目。
27. 訊息傳送功能,提供主控端及被控端傳送訊息功能,達成快速溝通功能。
28. 網卡設定功能,提供主控端及被控端在不同的環境下連線使用。
29. 頻道設定功能,提供主控端及被控端設定不同的頻道,以避免被其它同網段主機干擾。
30. 舉手功能被控端可以使用舉手做為與主控端的互動。
31. 資料上傳功能,讓被控端可以上傳檔案或繳交作業至主控端指定的目錄上。
32. 提供網路通行埠號管理功能,可針對單一或全體學生限制上網或通行埠號。
33. 組別管理,可以針對不同需求來設定不同的群組管理,增加、刪除被控端電腦至相應群組,以方便管理者管理電腦,便於進行不同的保護策略及設定。
34. 考試模式功能,進入考試模式後的主機資料均會暫時保留而不還原,非常適合研習、檢定考場的電腦使用。
35. 遠端監看功能,讓主控端隨時掌握被控端使用狀況。
36. 遠端遙控功能,讓主控端可以透過網路連入被控端進行操作。
37. 排程功能管理者可自由設定排程,讓被控端在指定的時間進行關機、重啟或是喚醒的動作。
38. 被控端快速鍵提示的貼心設計,管理者可以自由選擇隱藏或顯示。
39. 動態緩衝區驅動顏色辨識功能,讓管理者隨時掌握機器的還原模式。
40.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7 、Windows 8.1、Windows 10 (含x86/x64)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環境適用於 :
1. 各式電腦 (IBM PC 及其相容機種)。
2. C P U : Pentium以上。
3. 記憶體:2G 及以上。
4. 網路卡:10M以上,推薦使用 Gigabit 網路以達最佳效率。
5. 其它:光碟機 (安裝軟體使用,若無光碟機可至我們的網站下載安裝檔案)、USB Port 正常 (USB 加密鎖使用;僅主控端)。
軟體下載網頁:http://www.chyiou.com.tw/download.html

支援作業系統 :
適用於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含32及64位元)作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