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OP CPR 電腦還原系統 標準版 -- 10U授權 (支援GPT及SSD硬碟使用)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29
採購數量級距6-2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http://www.topoo.com.tw/product-info.asp?id=87
『TOP CPR 電腦還原系統』針對電腦常見的問題,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兼具「系統還原」與「系統備份/回復」雙重的保護功能,能有效地解決使用過程中所出現的問題。

• 集中管理‧即時還原--可幫助管理者,位在Console端就能輕鬆地管理、維護所有的Client端,並即時修復出現問題的電腦,不但能減輕IT管理者的工作負擔,又可提高工作效率。
• 瞬間還原/硬碟備份 雙效合一--除了可在本機設定多個“還原點”,以作為電腦問題發生時立即還原的保護之外;亦可將指定Client端電腦的Partition或整個硬碟,備份成獨立的“影像檔”,以供日後回復硬碟資料時使用,具備雙重電腦保護的特性。
• 三道安全防線--提供「網路對拷」、「影像檔備份/回復」二項「備份管理」的模組功能
• 多時點自由切換--規劃了可以儲存30個Windows操作環境下的“還原點”;並且,在各個“還原點”之間可以迅速地“任意切換”,而不會破壞硬碟資料。
• 增量對拷--只需複製發送端電腦所“增加”的資料量,傳送到指定/所有的接收端,無須傳送整個硬碟內的所有資料,可大幅縮減例行維護的作業時間,提高資料對拷的效率。
• 簡便的線上升級--具備「自動升級」功能,所有Client端電腦,只要登入到Console端電腦,即可下載更新程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1.安裝:純軟體架構,支援大量佈署單鍵自動安裝。
2.作業系統: 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 2000/XP/VISTA/WIN7/ WIN8/ WIN10 (32/64位元)/Liunx。
3.還原模式:設定自動還原、自動保留、定時還原等模式。
4.使用權限:支援多用戶使用,可依不同帳號設定不同的功能使用權限。
5.硬碟空間監視警報:系統隨時監視硬碟空間保護的使用狀況。
6.自動偵測&處理:可自動偵測當前系統的變化,並提示設定是否建立還原點。
7.網路參數:可設置本機的電腦名稱、IP、閘道、DNS。
8.具備多時點的還原功能,在各個儲存的還原點之間,使用者可任意往返切換(順向、
逆向切換均可防護),以還原到某個還原點的硬碟狀態。
9.硬碟空間動態管理:硬碟空間佔用小,硬碟空間動態分配。
10.瞬間還原:下達還原指令,只需重新開機,即可還原到使用者所設定的“還原點”。
11.網路派送:支援以工業標準Intel PXE網路開機協定連線,並提供 HotKey、USB隨身碟及光碟等三種方式啟動對拷功能。
12.斷點續存:在變更硬碟狀態為“起始還原點”時,大量資料在硬碟搬移,發生臨時中斷/斷電/不正常關機…等情況,當重新啟動電腦,可自動接續未完成的工作。
13.對拷派送後提供電腦名稱及IP自動修改功能。
14.資料夾同步:設定兩個目錄之間的資料夾或檔案,自動進行同步的更新備份。
15.多重開機工具:可將硬碟切割為多個Partition,提供安裝不同的作業系統。
16.備份管理:使用者可直接執行「備份管理」功能,無須使用磁片開機。並提供
「網路對拷」、「影像檔備份/回復」的功能。
17.增量對拷:只需複製發送端電腦所增加的資料量,傳送到接收端。
18.具中華民國專利證明。
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
1. 支援IDE/EIDE/SCSI/SATA硬碟
2. 支援ATA33/66/100/133
3. 支援大於8G 以上的硬碟,最大可支援到1TB(含)以上 硬碟
軟體需求
1. Windows 2k Professional/Server/Advanced Server
2. Windows XP Sp3
3. Windows Server 2003/2008
4. Windows Vista 32BIT/64BIT
5. Windows 7 32BIT/64BIT
6. Windows 8/8.1
7. Window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