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OP CPR 電腦還原系統 PLUS版 –主控端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27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TOP CPR 電腦還原系統 PLUS版 首創「動態派送」,用戶端電腦的作業環境與應用軟體,一律由主機
派送提供。當有執行更新派送作業時用戶端電腦,不需停機以背景方式執行。
此外「還原」功能具備一般還原產品所沒有的跨網段管理能力,管理者可執行系統派送、遠端管理(關機、開機)。
同時支援Windows與Linux的立即還原模式。

‧ 首創支援雙系統(Windows、Linux)立即還原
‧ 支援微軟虛擬硬碟(VHD)格式,製作開機系統最方便
‧ 系統派送背景模式不需停機
‧ 集中管理、分散運算資料,效能不受影響
‧ 資安升級,內建USB使用授權管理
‧ 創新Web介面管理,跨網段遠端批量派送及電腦維護
‧ 簡化系統維護、軟體更新,省時又方便
‧ 使用BitTorrent(BT)協定:穩定、快速有效率
‧ 防駭能力大幅提升:系統修正、病毒軟體背景自動更新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1. 提供網頁操作介面,可在任意上網地點進行系統管理工作。
2. 純軟體架構,支援GPT SSD、M.2 NVME固態硬碟、UEFI PXE BOOT及大量佈署單鍵自動安裝。
3. 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 2000/XP/VISTA/WIN7/ WIN8.1/8 with Bing/10(32/64位元)/ Win10 1909 系統以上立即還原與UEFI 啟動磁區保護及Ubuntu 和 linux mint 系統手動還原或立即復原及EzGo13、14等系列立即復原。
4. 具多重開機功能。不須安裝任何作業系統即可將硬碟切割為多個Partition,提供安裝不同的作業系統。爾後,可隨時任意新增系統碟或資料碟,不需移除系統重新切割。
5. 支援作業系統以微軟開放式.vhd格式於虛擬機中進行磁碟編修後,派送對拷到所有接收端。
6. 網路背景對拷功能。可任意指派不同電腦進行軟體安裝;以背景執行方式進行網路對拷更新,接收端電腦可繼續執行使用,不需關機等候。
7. 具備增量對拷功能,只需複製發送端電腦所增加的資料量,傳送到接收端。
8. 提供斷點續傳功能,大量資料在硬碟搬移,發生臨時中斷/斷電/不正常關機…等情況,當重新啟動電腦,可自動接續未完成的工作。
9. 對拷派送後,提供電腦名稱及IP自動修改功能。
10. 支援跨Vlan進行網路對拷派送。
11. 支援unicast、multicast及bittorrent網路協定,1Gbps網路卡環境下,網路對拷速度可達5Gbps / 分,同步的電腦越多,提供的頻寬也越多,下載速度就越快。
12. 可以針對單一接收端電腦的網路連線進行記錄,以便於稽核是否存在異常的連線。
13. 支援樹狀結構系統快照技術,支援建立254個系統快照點各自獨立,使用者可任意往返切換,順向、逆向切換均可防護。
14. 提供排程功能,可排程設定例如開機、關機、切換作業系統功能。
15. 支援批次加入AD網域功能,無需單台電腦個別加入。
16. 提供密碼長度15字元(含)以上及密碼忘記後重設密碼功能。

基本需求:
主機端軟硬體設備需求
項目 基本配置
中央處理器 Core i3 (含)以上
記憶體 4GB (含)以上
網路卡 Gigabit NET *2(含)以上
硬碟 500GB SATA *2(含)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7(含)以上 或 Windows Server 2008(含)以上

用戶端軟硬體設備需求
項目 基本配置
中央處理器 Core i3 3.8GHz(含)以上
記憶體 2GB (含)以上
網路卡 100/1000 M網卡 *1
硬碟 100GB SATA (含)以上
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Win 7(含)以上、Fedora Core 5/6、SuSe、RedHat、Ubuntu 8.04, 8.0.4.1, 11.04、Ezgo 14 live CD等作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