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Zerto虛擬主機持續複製與備援軟體進階版加購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24
採購數量級距1-4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Zerto 是唯一面向未來的多合一複製和恢復解決方案,可為私有雲、混合雲和公共雲提供簡單、可擴展的災難恢復解決方案。支援虛擬機器監控程序的複製,適用於任何存儲之間的VM級別複製,可跨VM-vSphere版本、跨虛擬機器監控程序使用,可用於自建資料中心或災難恢復服務,讓 IT 基礎設施在 演進過程中保持彈性。

Zerto在最新發佈的ZVR 版本中災難恢復的技術上更進一步,可允許企業和組織迅速從邏輯故障、文件誤刪除、資料損壞和災難中恢復,從容應對變更,更加關注主營業務。
新功能包括Microsoft Azure災難恢復服務(DRaas)、一對多複製功能可同時進行本地和遠端虛擬機器複製,Zerto移動應用支援直接從本地恢復以及單一視窗隨時隨監控多個資料中心。
ZVR 中延長了日誌最長保留時間,可恢復過去1個月內時間點的資料,同時採用壓縮技術和一對多複製功能,使得ZVR能夠提供更好的資料保留功能,可替代短期的虛擬機器備份解決方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ESX/ESXI 4.1-6.7
2.vCenter Server 4.1-6.7
3.Microsoft SCVMM : 2012 R2 and Server Core : Update Rollup 6-11
4.Windows Server 2012 R2 and Server Core : RT
5.OS_Gues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and Windows Server 2012 R2 and 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