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eritas Access 軟體導向儲存平台最新版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17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Veritas Access 採用軟體導向儲存方法,透過應用程式回應、多通訊協定資料存取,滿足企業的儲存需求。支援現有、全新和商用基礎架構,以及全新與舊有的應用程式,具有將雲端作為儲存層級的能力滿足非結構化資料需求的效能,提供高傳輸量的串流工作,是儲存解決方案的首選。

• 高度可用的水平擴充檔案系統:提供本地、都會區和全球距離的可 用性與定期遠端複製功能。
• 多通訊協定檔案與物件存取:可搭配 NFS (V3、V4)、SMB3/ CIFS、S3。支援使用不同的通訊協定讀寫同一台磁卷。
• 為混合型雲端做好準備 — OpenStack®:支援 Cinder、Manila 和 Horizon。Amazon® (AWS):支援 S3。
• 集中化使用者介面:單一虛擬管理平台,透過簡單且符合直覺的輔 助精靈管理多個執行個體。
• 支援異質化儲存設備:支援 DAS、SSD,以及各式各樣的 SAN 與 雲端儲存設備。
• 儲存分層:可將資料儲存於雲端 (SAN、DAS/SSD 層級);在內部 資料中心、雲端、或不同的儲存設備類型之間執行儲存分層。
• 儲存最佳化:採用了重複資料刪除與壓縮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完全由軟體定義的分散式儲存管理平臺,能部署於通用的x86主機平臺;對外儲存服務支援多種介面:檔案系統、區塊儲存和物件儲存等;能統一整合x86伺服器的內置儲存(DAS/SSD)資源或利舊的SAN儲存資源,並對儲存資源進行冗餘、優化和自動儲存分級,以適應不同的場景使用;分散式儲存資源適用於廣泛的傳統應用和資料庫,也適用于新生的虛擬化平臺、私有雲電腦資源池等架構。
2. 要求支持NFS(v3/v4), SMB3/CIFS等協定,並支援多種協定同時讀寫一個邏輯卷。
3. 要求支援Cinder區塊儲存(Block Storage)介面。
4. 要求支援S3雲儲存介面,通過S3介面,可以將訪問率低、要求長時間保留的資料自動傳輸到雲儲存上保存,可以作為資料歸檔設備。
5. 管理軟體應提供集中管理功能,包括設備管理、資源管理和性能管理等,支援WEB圖形介面。
6. 分散式儲存軟體能能部署於任何通用的x86平臺實體機,或虛擬化的x86虛擬機器,要求支持工業標準伺服器, 不受品牌限制,不受型號限制。
7. 要求支援各類SSD/Flash/SAS/SATA儲存介質,並支援各種RAID卡,對RAID卡型號沒有限制, DAS 與SAN架構獨立或混合使用,充分利舊原有的儲存資源。
8. 對主機內置硬碟的個數不限制,對硬碟的大小沒有限制,同一台主機內可以支援不同容量的硬碟混合使用。
9. 對快閃記憶體盤的配備沒有強制性要求,可以不配快閃記憶體盤。對主機內置快閃記憶體盤的個數不限制,對快閃記憶體盤的大小沒有限制,同一台主機內可以支援不同容量的快閃記憶體盤混合使用。
10. 要求SSD/Flash儲存可作為傳統存放裝置使用,並作為檔案系統的一部分;也支援SSD/flash卡作為cache邏輯卷的快取記憶體;支援在不配快取記憶體的情況下使用。
11. 要求支援1GbE、10GbE乙太網互聯,或Infiniband網路互聯。節點之間網路資料傳輸支援RDMA無損資料傳輸技術,最大發揮網路低延遲、高頻寬技術優勢。
12. 單個檔案系統最大可支援512TB。
13. 支援節點內磁碟或快閃記憶體卡的RAID保護,支持RAID5和RAID1(鏡像),防止磁碟或快閃記憶體卡的單點故障。
14. 要求支援跨節點資料多副本,防止單節點故障或宕機。
15. 內建備份軟體客戶端(Client),可以通過備份軟體直接備份儲存中的資料。
16. 支援企業級儲存的快照、鏡像、遷移、儲存分級、重複資料刪除等高級功能,有利提高分散式儲存資源的安全性、高效性和經濟性。
17. 支援高性能資料庫集群,小型資料庫跨機房鏡像集群容災。
18. 支援VMware、XEN、KVM、Openstack、AWS等虛擬化和雲環境。
19. 支援虛擬環境和物理環境的Oracle、DB2、informix、MySQL、PostgresSQL等資料庫,並具有資料庫加速技術。
20. 支援Docker 容器持久化儲存技術。
21. 支援檔案伺服器、多媒體伺服器、資料歸檔和備份等應用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