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ystem Recovery Windows Server,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14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System Recovery 可為伺服器提供優異的備份與災難復原功能,讓企業能在幾分鐘之內就從停機或災難中復原。System Recovery 提供跨平台的實體至虛擬 (P2V) 和虛擬至虛擬 (V2V) 復原,讓實體和虛擬環境達成完美互補。

1. 單一整合式的影像式解決方案,可保護虛擬和實體機器。
2. 自動備份伺服器、虛擬機器、桌上型電腦以及筆記型電腦,不會中斷使用者生產力。
3. 提供快速、彈性又可靠的資料和系統復原能力。
4. 可執行由裸機狀態將系統完整復原至特定時點,且不需要耗時又容易發生錯誤的手動系統重建。
5. 流暢的自動化 P2V。
6. 大幅縮短停機時間,並避免業務中斷。
7. 免除針對災難復原用途而配置重複硬體的需要。
8. 利用整合式資料減量技術降低儲存成本、縮短備份所需時間和減少網路流量。
9. 幾乎可以備份至任何一家廠牌的磁碟儲存裝置。
10. 集中化管理與企業高擴充性。
11. 針對最新的 Windows®、Linux®、VMware®、Microsoft Hyper-V®及 Citrix™ XenServer™ 作業系統與應用程式提供更新的支援能力。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ystem Recovery為伺服器提供優異的備份與災難復原功能,讓企業能在幾分鐘之內就從停機或災難中復原。藉由獲得專利的 Restore Anyware™ 技術,IT 系統管理員能隨時隨地將所需內容快速還原到裸機或不同的硬體,包括整台實體與虛擬機器,以及檔案、資料夾和精細應用程式物件。不同於其他技術,System Recovery 還能提供跨平台的實體至虛擬 (P2V) 和虛擬至虛擬 (V2V) 復原,讓實體和虛擬環境達成完美互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