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eeam 監控軟體最新版,單顆CPU授權(含原廠一年5*8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98
採購數量級距1-4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能夠為備份、虛擬環境提供全面的監控和分析。能全天候的監控、資源優化、管理報告、更重要的是能節省時間和成本,可通過交互式工具和智能學習提供深度智能監控、報告和自動化功能,幫助客戶發現問題並前瞻性地解決問題。
"

"1.主動預警:主動規避對環境的潛在威脅,以免其發展成為實際問題。
2.監控和報告:通過24x7全天候實時監控備份、物理和虛擬環境,及時掌握業務情況。
3.容量規劃和預測:準確地預測未來基礎架構需求和規劃存儲購買事宜。
4.智能自動化和診斷:降低成本和縮短響應時間,同時解決常見的基礎架構和備份問題。
5.計費和賬單:通過計算每用戶/組的計算和存儲成本,節省時間並降低規劃複雜性。
6.治理和合規性:確保數據安全,杜絕勒索軟件等惡意活動的攻擊,從而降低風險。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64bit以上
Database:MS SQL server 2008以上(含Express)
處理器:4核心以上
記憶體: 8GB以上
硬碟空間:100GB以上
網路介面:100 Mbps / 1 Gbps
以上為基本需求,實際運作需視專案需求而有所調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