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eeam Availability for Nutanix AHV,10個虛擬機授權,訂閱版本(含原廠三年7*24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91
採購數量級距1-4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Veeam為在Nutanix Acropolis上運行的應用程序和數據提供可用性。通過用於Nutanix AHV設備的集中式,可部署,可管理和專用的,可提供敏捷性和簡便性。可以從Nutanix AHV快照中進行頻繁且快速的與應用程序一致的備份,甚至可以更快地恢復整個虛擬機,單個文件和應用程序項,使業務始終保持高可用性。
"

"為了備份Nutanix AHV VM,Veeam Backup&Replication使用無代理方法。它創建虛擬機的基於映像的備份,在特定時間點捕獲整個虛擬機數據,包括操作系統,系統狀態數據,應用程序數據等。Nutanix AHV VM的備份以本機Veeam格式存儲在Veeam備份存儲庫中。並提供以下還原方案:整個虛擬機還原、VM磁盤還原、文件級還原、申請項目還原、還原到Microsoft Azure、還原到Amazon EC2、VM磁盤導出、即時恢復到Hyper-V VM等功能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64bit以上
Database:MS SQL server 2005以上(含Express)
處理器:4核心以上
記憶體: 8GB以上
硬碟空間:100GB以上
網路介面:100 Mbps / 1 Gbps
以上為基本需求,實際運作需視專案需求而有所調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