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ackup Navigator 1-9TB 進階報表及備份環境監控 (傳統授權擴充)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26
採購數量級距1-187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Data Protector 備份軟體之進階報表及備份環境監控擴充模組
授權依據備份的總容量計價(以1TB計價)
Backup Navigator 根據備份與復原的關鍵效能指標建立分析報告,立即找出效率低的備份作業,以及未均衡使用的備份資源,並在復原過程前預先找出錯誤。
本項目內含1年原廠phone、Mail support。

Web介面、智慧化電子儀表板,能根據備份及復原流程的關鍵效能指標,以視覺化方式呈現備份與復原流程的預測資料。並利用趨勢與預測演算法,根據您的資料集特色、基礎架構功能和企業需求提供未來效能、容量差距與要求等資料。
支援多種格式的report、從DP內建的DB中,透由Log的分析,追蹤備份量增長的趨勢、check restore 的傳輸數率,並支援在restore 期間,分析備份容量的趨勢,進行未來預測。在report的部分,提供4種報告類別,包含Overview、Monitoring、Capacity、 Performance。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Win Server 2012, RHEL5, Cent OS 6, OEL6, Suse 11以上
硬體需求:4 Core Cpu / 8G Meory / 100G HDD 以上
1. 提供智慧化電子儀表板,互動式儲存架構拓樸圖
2.根據每日使用狀況,以視覺化方式呈現備份與復原流程的預測資料。並利用趨勢與預測演算法,提供未來效能、容量差距與要求等資料。
3.快速分析根本原因並解決問題,主動偵測與解決潛在的資源衝突與系統問題,避免其造成運作中斷和資料遺失,而影響企業營運。
4.彈性與個人化的報告功能,若作業人員、企業組織或客戶需要相關資料協助其做決策與採取行動,您可以根據他們的需求提供各種客製化報告。 5.假設情境評估
在流程中加入新資料集前先對目前的備份與復原流程進行分析。這些分析資料能幫您判斷服務等級協議是否依然可行、備份基礎架構 (實體容量、網路負載、裝置負載等) 遭受的影響,以及在既有基礎架構中平衡新資料集需求的最佳方式。
6.Web介面、支援多種格式的report、從DP內建的DB中,透由Log的分析,追蹤備份量增長的趨勢、check restore 的傳輸數率,並支援在restore 期間,分析備份容量的趨勢,進行未來預測。
總結在report的部分,BN提供了4種報告類別,包含Overview, Monitoring,Capacity, 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