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ffice 365 進階合規解決方案 (每年訂閱)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25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當今的商務運作已經不得不搬上雲端。當然,您的辦公室也是如此。微軟的 Office 365 完全以雲端為前提而設計,集結了 Word、Excel、郵件及資訊共享、線上會議等功能。將工作上所需的程式全部搬上雲端,讓您在必要的時刻、必要的地點,透 過必要的裝置使用程式。您的事業將從 Office 365 開始。

"了解 Office 365 的協力廠商資料封存功能如何擴充原已提供的強大封存能力,不再只能封存 SharePoint 與商務用 OneDrive 電子郵件與文件以及商務用 Skype 會議與交談。
使用進階資料分析簡化流程
eDiscovery 程序為了尋找少量的相關檔案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Linux/iOS
通常需要整理成千上萬封電子郵件訊息、文件及其他資料。Office 365 Advanced eDiscovery 整合 Equivio 機器學習、預測性編碼與文字分析,以降低整理大量資料的成本及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