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行動安全電子郵件軟體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42
採購數量級距1-77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私有雲虛擬化軟體可在內部部署中穩定執行混合式應用程式的 Azure 延伸模組
• 解決邊緣和離線解決方案中的延遲和連線需求
• 開發應用程式並將其一併部署至 Azure 或內部部署中,以符合法規和政策需求
• 使用內部部署的現代化 Azure 服務,更新及擴充舊版應用程式 "

"讓您隨處都能加速創新
擴充 Azure 服務與內部部署的功能。Azure Stack 可讓您在 Azure 和 Azure Stack 之間以一致的方式建置、部署和操作混合式雲端應用程式。它是以整合系統形態銷售,包含軟體和通過驗證的硬體。
邊緣和離線解決方案
藉由在 Azure Stack 本機處理資料,然後在 Azure 中彙總以進一步分析,並在兩者之間共用通用應用程式邏輯,來解決延遲和連線需求。此案例將最佳邊緣運算和雲端運算整合在一起,發揮前所未有的商務價值。從工廠樓層、巡航艦隊到遠端網站,Azure Stack 客戶都能充分利用真正一致之混合式雲端技術強大威力,來進行彙總分析和決策制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erver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8R2,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R2, Windows Server 2019, Windows Server 2019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7, Microsoft Windows 8, Microsoft Window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