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harePoint Server Enterprise User CAL 最新授權版 (五人版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25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SharePoint 透過整合式的單一平台支援內部網路、外部網路及網際
網路應用程式。您所需的授權視三項因素而定:要使用的功能、如何部署 SharePoint,以及系統託管位置。Microsoft®SharePointStandardCAL 2016 Government OLP 1License NoLevel DvcCAL

"SharePoint 透過整合式的單一平台支援內部網路、外部網路及網際
網路應用程式。您所需的授權視三項因素而定:要使用的功能、如何部署 SharePoint,以及系統託管位置。Microsoft®SharePointStandardCAL 2016 Government OLP 1License NoLevel DvcCAL"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受到雲端啟發的基礎結構>
需要保持靈活才能因應不斷變化的企業情況,也就是投資提供可靠性和自由選擇的解決方案。SharePoint Server 2016 提供可根據您獨特的企業需求量身打造部署的彈性。

<新式使用者體驗>
若要讓任何組織更有效率,更迅速地做出決策及保持聯繫至關重要。現今在工作場所中隨時隨地取得資訊的能力是不可或缺的。SharePoint Server 2016 提供了跨裝置的觸控式體驗以及改善對內容、人員及應用程式的行動存取,讓檔案儲存與文件共同作業更以人為中心。根據 Office 365 中的創新 (做為內部部署的一部分提供,或透過 SharePoint Server 2016 和 Office 365 的混合式實作提供),SharePoint Server 2016 改善了使用者體驗與功能。

<以人為中心的規範>
資料外洩是不可妥協的,而資訊的過度曝光會有法律和規範方面的牽連。SharePoint Server 2016 提供一系列的多元化功能,以協助確保維護機密資訊的安全,並且讓正確的人員能夠在適當的時機存取正確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