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zure DevOps Server伺服器最新授權版 (含軟體保證)

標案名稱109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DevOps DevOps 利用持續傳遞的簡單且可靠之工具,更快上架您的創新想法 Azure DevOps 供團隊分享程式碼、追蹤工作及送出軟體的服務 Azure Pipelines 持續建置、測試及部署到任何平台與雲端 Azure Boards 所有小組一起規劃、追蹤及討論工作。

透過Azure Boards使用可設定的工作流程看板、互動式待辦項目和強大的規劃工具來追蹤工作。無可媲美的追蹤與報告能力,讓面板成為實現您所有想法 (不分大小) 的理想位置。DevOps DevOps 利用持續傳遞的簡單且可靠之工具,更快上架您的創新想法 Azure DevOps 供團隊分享程式碼、追蹤工作及送出軟體的服務 Azure Pipelines 持續建置、測試及部署到任何平台與雲端 Azure Boards 所有小組一起規劃、追蹤及討論工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Linux/iOS
效能和生產力。 我們已經著重於新的和現代的行動、雲端和桌面開發功能。 而且,我們也已改善整體擷取、效能和一般開發人員生產力體驗。 與以前相比,Visual Studio 的啟動速度、回應速度都變得更快,且使用的記憶體也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