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hange Auditor for Windows File Servers稽核模組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56
採購數量級距500-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Change Auditor for Windows File Servers通過實時跟踪所有關鍵文件和文件夾更改,可以提高Windows文件服務器的安全性,增強對文件服務器的限制。您可以即時了解“執行更改的人員、更改內容、時間、地點和工作站”詳細信息,並獲得原始值和當前值,以進行快速故障排除。

集中式審核
通過單個控制台監控並審核多個服務器和位置的所有文件服務器更改。

直觀顯示
通過有關更改事件的原始值和當前值跟踪用戶和管理員活動。

Change Auditor Threat Detection
通過用戶行為分析主動檢測內部威脅,並減少誤報警報的干擾。

共享審核
通過實時捕獲更改事件,確保管理員有權訪問共享文件。

物件保護
提供保護,防止重要的文件和文件夾被修改或意外刪除。

隨時隨地獲得實時警報
向電子郵件地址和移動設備發送關鍵更改和模式警報,讓您即便不在現場也能收到有關立即採取措施的提醒。

集成的事件轉發
與SIEM解決方案相集成,將Change Auditor事件轉發到Splunk、Arcsight或QRadar。

可直接呈遞審核員的報告
生成全面的妥善做法報告以符合法律合規性要求(如GDPR、SOX、PCI-DSS、HIPAA、FISMA、GLBA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要求:
CPU:2.4GHz 四核以上,
記憶體:8GB以上,
硬碟空間:1GB以上
作業系統(x64):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以上
儲存資料庫:SQL Server 2008 R2 SP3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