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創泓資安服務包-1Gps DDoS威脅檢測服務(含15天線上檢測及檢測報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119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創泓資安服務包-1Gbps DDoS威脅檢測服務提供多向量的分散式阻斷攻擊(DDoS)檢測,協助客戶單位對於DDoS攻擊承受度進行事前的評量,並可協助正在遭受攻擊狀態進行抵禦。本服務提供15天的線上檢測服務以及檢測報告,協助客戶更有效率的對抗DDoS攻擊威脅。

1. 快速因應並降低組織短期的投入成本。
2. 可針對多種網路及應用程式型態DDoS攻擊的檢測或抵禦。
3. 無須變更組織對外服務的網路設定。
4. 提供檢測期間的DDoS流量檢測報告。
5. 具備專業資安諮詢與資安團隊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安裝系統需求: VMware ESXi或Microsoft Hyper-V,系統資源須依實際需求處理量規劃。
2. 可依客戶對於DDoS攻擊流量的需求選擇所需要的處理能量,進行DDoS檢測或抵禦的服務,最小處理量為1Gbps。
3. 提供單次防護服務期間攻擊流量分析與檢測報告。
4. 可針對多向量DDoS攻擊型態檢測,包括:網路洪流攻擊、網路通訊協定攻擊、資源耗竭攻擊、及應用層攻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