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源碼檢測分析測試檢測包(高階版)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108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檢視原始碼的方法,找出其程式中潛藏的安全弱點,分析其弱點種類、攻擊路徑等資訊,透過分析的結果,開發人員可以可即早發現程式中的潛在弱點而進行修補,找出系統潛在風險;本團隊透過輔導客戶修補程式碼,更可以有效提升系統安全品質,在精準修正系統弱點。

透過檢視原始碼的方法,找出其程式中潛藏的安全弱點,分析其弱點種類、攻擊路徑等資訊,透過分析的結果,開發人員可以可即早發現程式中的潛在弱點而進行修補
程式碼檢測透過靜態的方式分析目標系統的程式弱點,靜態檢測的目的與效益如下:

1. 完整的分析:100%的程式碼覆蓋率,確保所有程式執行路徑均能被有效分析。

2. 明確的結果:明確指出弱點發生位置,以及弱點運作路徑,可以藉此找出最有效的修正方式。

3. 影響的避免:不實際攻擊,對線上系統不造成任何影響,避免檢測過程中,影響到使用者權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客戶需自行準備提供硬體或虛擬機環境,CPU:2.x GHz or 2 core以上,作業系統建議Windows 作業系統,HD至少100GB以上,記憶體至少16GB以上。
相關硬體資源隨著服務而需求較高,建議高規預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