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APID7 滲透測試軟體專業版 1 account 一年期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83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針對各種主機進行系統性滲透與測試分析,並且可對主機進行密碼強度測試分析之一年期使用授權。

RAPID7 滲透測試軟體適合安全團隊的攻擊性滲透測試,瞭解對手的行動有助於您更好地準備防禦措施。執行徹底評估,並傳達出需要完成哪些工作以降低違規風險。查明攻擊鏈中防護較弱環節,並使用修補措施報告來驗證和優先處理漏洞。

全球最知名的滲透測試工具協助您自動化的驗證弱點與完成社交工程演練。

RAPID7 滲透測試軟體有 20 萬人開放源碼社群的支援,提供深入透析,是世界上最熱門的滲透測試解決方案。透過RAPID7 滲透測試軟體可比攻擊者更快一步找出自己的弱點,驗證漏洞以區分修補的優先順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滲透測試軟體專業版,適用於需有法規遵循且需做各種漏洞風險驗證之單位。

RAPID7 滲透測試軟體可加速一些常見任務,包含: 滲透攻擊、暴力破解及日常報告等。

協助滲透測試人員更有效率地進行評估,包含提供各種進階的規避與後滲透攻擊(post-exploitation) 方式,並且能管理大型評估所產生的大量資料。
2 GHz+ processor, 4 GB RAM available (8 GB recommended), 1 GB available disk space (50 GB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