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伺服器主機異常警示系統-主系統 (加購一年維護)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5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增購伺服器主機異常警示主系統(一年維護授權)。
伺服器主機異常警示系統,可針對Windows/Linux/Unix平台之看似正常的帳號登入行為執行複雜的統計及演算法,以識別出異常的惡意特權存取活動,並提出高準確度的立即反應情報,讓攻擊資安事件應變小組可以直接對攻擊做出回應,阻止資安危害。

一年軟體維護更新服務/技術諮詢服務。
特色:
1. 用機器學習演算法來檢查各個特權使用者、特權帳戶和系統活動的一般模式,以確定正常行為的基準。
2. 將即時活動與基準進行比較,以識別異常的使用者行為和疑似攻擊的系統活動,其中包括可疑的憑證竊取、水平擴散和權限提升。
3. 大幅減少攻擊者的機會和降低損害,對進行中的攻擊即時發出精準和排出優先順序的警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客戶端需具備CyberArk伺服器主機異常警示主系統授權及其硬體、作業系統規格一台Server主機(可支援VM machine)
•CPU: 4 Core-CPU x1
•RAM: 16 GB (含)以上
•DISK: 500 GB (含)以上
•Network:1 GB(含)以上
•Additional storage (optional)
•作業系統:CentOS 7.2或以上版本

伺服器主機異常警示系統,可針對看似正常的帳號登入行為執行複雜的統計及演算法,以識別出異常的惡意特權存取活動,阻擋資安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