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思科網路可視性與安全分析系統, 三年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49
採購數量級距1-61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思科網路可視性及安全分析系統,能解決使用者對於網路流量狀況視覺化不足的情況,包括異常和未知風險的檢測,當遇到網路及安全事件發生時,其特點利用機器學習加上行為指標,能夠直覺快速發現使用者網路異常和安全威脅行為,並對事件用調查及追踨。提供一套10,000.個Flow per Sec三年服務授權使用。

思科網路可視性與安全分析系統特色在於即時威脅偵測、事件回應和舉證、網路分段、網路效能和監控需求,利用網路流量收集器可用於收集各種資料路由器、交換器、防火牆、端點和代理伺服器的網路流量數據,並可根據小時、天、週、月,不同時間設定排程產出報表,透過Email來通知管理者。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網路流量分析系統提供:即時威脅偵測、事件回應和舉證、網路分段、網路效能和監控需求。
 網路流量收集器用於收集NetFlow、cFlow、J-Flow、Packeteer 2、NetStream和IPFIX資料。
 網路流量收集器可收集網路基礎設施設備,如路由器、交換器、防火牆、端點和代理伺服器的網路流量數據。
 提供網路加密流量分析功能,找出加密流量中的惡意程式,識別威脅並加速回應。
 網路流量收集器提供去重複功能,經過多個網路設備的網路流量,只計算一次。
 網路流量管理控制台,提供即時流量分析,發現可疑的網路行為。
 網路流量管理控制台可集中管理,流量收集器、流量感測器、UDP Director等設備。
 系統運用專屬的演算法建立一個正常行為的基準線,當累積的指數點超過閾值,可以發出警告。
 系統提供多種警告,包含關注指數、目標指數、偵查、惡意中繼站、入侵、分散式阻斷、資料外洩、違反政策。
 系統提供IP address或IP address range來定義主機群組,不同的主機群組可設定不同政策。
 系統提供預設儀表板、主機群組儀表板、自定義儀表板。
 系統預設儀表板提供警告、網路威脅、資料遺失、分散式阻斷流量、資訊安全等資訊。
 系統可根據小時、天、週、月,不同時間設定排程產出報表,透過Email來通知管理者。
 系統提供關聯式流量地圖,管理者可根據設備位置、設備功能,查閱目前的流量狀況。
 系統提供多種流量分析表,如網路流量、點對點、點對埠號、時間對點、時間對埠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