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行動應用APP安全防護服務一年授權無限次使用客製版(Android)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39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appGuard是Android及iOS平台的APP安全防護服務,透過資料及程式碼加密,程式碼動態載入及駭客工具檢測等技術保護APP的安全,避免APP遭逆向工程破解、程式碼遭竄改及發佈、客戶機敏資料洩漏或系統遭破解導致公司商譽與客戶信任度損失。提供APP客製保護策略。

1 APP安全保障
獨特創新的保護方式,一層一層的建構APP保護效果,將安全性提升到最高,目前為止尚未發生被破解或修改過的狀況。
2 快速保護效果
保護效果20分鐘內完成,提供客戶最即時且快速的保護效果,且不會影響Google Play/APP Store上架作業。
3 降低開發人員工作量
開發人員不用再修改程式碼,或與開發工具整合,大大降低開發人員在APP安全防護上的負擔。

4 自動化保護流程
可自動化進行APP防護,操作人員即使不具備開發技術背景也能進行防護,不需學習如何修改原始碼,大幅節省人力成本。
5 廣大客戶支持
已有上百個客戶、上千個APP實際上線使用,保護過的APP橫跨遊戲、金融、電商、通訊軟體及其他應用類APP,累積下載量超過2億次,為APP保護業界第一,無人能及。
6 APP檢測
可協助客戶APP通過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APP檢測實驗室認證。
7 優質保固服務
7.1 提供7*24小時保護服務平台,方便客戶隨時改版使用。
7.2 隨著市場上駭客攻擊技術的提升,隨時更新appGuard保護平台,將客戶的APP安全保護提到最高等級。
7.3 提供合約時間內,若保護過的APP遭到破解,在釐清狀況之後保證在五個工作天之內,提供新保護規則解決APP遭破解問題。
7.4提供合約時間內,5*24小時e-mail及電話問題諮詢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ppGuard Android平台
軟硬體 規格
採用X86伺服器
軟體安裝: Ubuntu 14.04 64-bit 英文版
處理器規格: 4核心Xeon E3-1220 v3以上,支援VT-X
記憶體需求: 8G
硬碟空間需求: 500GB,7200轉以上
網卡需求: 2個1Gbps網卡
伺服器大小: 1U
其他: 至少一個USB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