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afeCove 網頁安全弱點掃描包 (20 URL, 每年訂閱 )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10
採購數量級距6-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SafeCove 網頁安全弱點掃描包,可以針對對外網站主機與網頁安全進行弱點掃描,透過自動化檢測方式評估網站系統與網頁是否安全,產出相關掃描檢測結果,可作為網站主機資訊安全與網頁設計安全的強化管理依據。

●定期獲得專業整體網頁安全弱點檢測評估報告,作為制訂安全政策的管理依據。
●可即時針對主機網頁系統進行弱點修補與強化。
●確保個人資訊不外露。
●降低風險、符合法規稽核要求。
●建立有效的主動式防駭安全機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檢測功能
●整體網站架構檢測。
●Web Application安全檢測,如:SQL Injection、Cross Site Scripting 等弱點項目檢測
●CGI程式存取權限檢查(如:GET、PUT、DELETE)。
●網頁程式碼檢測與分析,依據不同程式碼PHP、JSP、ASP等,進行相對應的弱點測試與檢查。
●OWASP TOP 10 弱點檢核項目。

檢測方式
●將測試標的所屬網站目錄進行全面性的網頁攀爬與URL、路徑紀錄等
●對網頁攀爬所記錄之網站程式與路徑,進行網站架構、網頁應用程式的安全測試及分析

檢測報告
●檢測方式說明
●弱點摘要及分析說明
●安全強化建議
所需硬體規格 :
1. 8 core cpu * 1 以上
2. RAM 16GB 以上
3. HD : 500GB 含以上
4. OS : 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