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ftinbox 伺服器負載平衡軟體 vDiff VDA 320 - (一年軟體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9
單  位
項  次71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SOFTinBOX vDiff是一個虛擬化的網路工具。可以加快佈署容錯及負載平衡的運算。並提高伺服器虛擬化共享系統資源及增加使用率,達到眾多系統整合及多線路備援的最佳流量協調解決方案。且易于使用的管理界面.

商品特色
vDiff 是個虛擬化網路工具軟體。主要功能是第四層交換。
可對應應用伺服器的負載平衡與容錯。
亦對應對外連線(WAN)的負載平衡與容錯。
除此之外,支援第二層交換,第三層路由,第四層過濾,第四層路由。
可安裝在VMWare ESXi 4,Microsoft Hyper-V,Xen等等各式Hypervisors。
讓企業在架構虛擬化系統的同時,可以加快佈署容錯及負載平衡的運算。
並提高伺服器虛擬化共享系統資源及增加使用率,達到眾多系統整合及多線路備援的最佳流量協調解決方案!
vDiff 支援雙機備援。單機發生故障無法運作時,備援設備(請依個別需求另行 增購備援機授權)可接續運作。
主機與備援機共用 IP,備援機不需設定額外 IP。主機設定若有變更將自動傳給備援機。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軟體支援VMware ESXi platform/Hyper-V/Xen
vCPU Support(Minimum/Maximum)1/8
Memory Support(Minimum/Maximum)2GB/16GB
Storge Support(Minimum/Maximum)200M/2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