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APID7 網站弱點評估軟體專業版一年期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9
單  位
項  次68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針對網站運用爬蟲進行完整弱點分析,運用Universal Converter技術支援多種網頁語法並且可產出HTML互動式報表以利即時修正語法。

即便是複雜的程式也能發現其中的安全性漏洞,尤其是服務客戶的許多客制Web網頁、移動和雲應用程式。可以動態掃描這些應用程式,而其提供的工具可以加快修補速度並監控應用程式的變化。

強化 Universal Converter專業技術,智能且深入的發現您網頁程式的未知弱點,只有RAPID7 網站弱點評估軟體才能讓您完全涵蓋,並能解譯當今 Web 和應用程式所使用的新技術。

RAPID7 網站弱點評估軟體包含互動式可操作報告,可優先處理最高級別的風險,並允許用戶快速獲取及分析最重要的資料以簡化補救過程。

RAPID7 網站弱點評估軟體獨特的虛擬修補功能,使您可以自建針對性的修補程式以應對 Web 應用程式漏洞。RAPID7 網站弱點評估軟體提供了成熟的威脅與合規性報告及趨勢分析,使您能夠以長遠的眼光發現問題,並在源頭採取漏洞補救措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網站弱點評估軟體專業版一年期使用授權適用於具有網站,網頁應用程式且經常性更新或使用多種網頁語法網頁之單位。

連續監控您的應用程式,不讓您因為未知風險而徹夜難眠。您的應用程式生態系統有可能會不小心帶入新的漏洞,而RAPID7 網站弱點評估軟體的連續網站監控可以發現其中發生的變化,隨即並將按照可配置的設置來觸發重新掃描。

RAPID7 網站弱點評估軟體提供了互動式可操作報告,就像網頁一樣結構清晰,並且提供了連結以方便深入分析。報告結果井然有序,使分析變得非常輕鬆。RAPID7 網站弱點評估軟體的精細報告可以縮短補救時間,並簡化與開發人員的溝通過程。
4 Core CPU, 6 GB of RAM, 1 Network Interface, 500GB of Hard Drive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