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MPERVA Camouflage 靜態資料遮罩系統0.5T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9
單  位
項  次47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Imperva Camouflage 資料遮罩,能讓企業組織保護機敏資料並安全地用資料完成各項業務。Camouflage 將非營用環境中的機敏資料去識別化,藉此降低資料外洩和不合規的風險。Camouflage 資料遮罩以類似實際內容的虛擬資料取代真正的機敏資料,維持資訊完整性並讓各項資料驅動的業務可以順利運作。

現今資料的使用量日益增加,只有基本防護的組織單位也面臨了更大的風險。越來越多資料被複製到非正式環境(non-production environments),隨著這些資料被廣泛存取,因外部攻擊和內部威脅而造成的資料外洩風險也隨之增加。雖然外部攻擊通常較引人注目,但其實內部人員才是機敏資料的真正威脅。從眾多案例中所發現的殘酷事實是,資料大多是被擁有存取權限的使用者所竊取。
另一方面,企業也需要運用資料進行各種業務,好比應用程式開發、研究分析、測試和外包作業等。在機敏資料備份與存取量都不斷增加的情況下,保護非生產用資料,同時讓眾多使用者都能完成工作,儼然成為企業最大的挑戰之一。
Imperva Camouflage 資料遮罩(Data Masking)能讓企業組織保護機敏資料並安全地用資料完成各項業務。Camouflage 將非營用環境中的機敏資料去識別化(de-identifying),藉此降低資料外洩和不合規的風險。Camouflage 資料遮罩以類似實際內容的虛擬資料取代真正的機敏資料,維持資訊完整性並讓各項資料驅動(data driven)的業務可以順利運作。
降低資料庫敏感資料外洩機率
可協助探查機敏資料欄位
預設機敏資料遮罩規則並可自訂
遮罩後仍保留原資料格式及關聯性
不影響正式資料庫運行
提供遮罩欄位清單報表
支援眾多資料庫類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安裝在VM
CPU*2 RAM 16G_HD 1TB

需可不影響正式環境資料,將正式環境資料進行遮罩處理後,再寫入非正式環境。
經系統變造過後的資料,須保持該原始資料原有格式及資料長度。
需可協助掃描、識別及分類資料庫中的機敏資料欄位,如信用卡號、生日、銀行帳號、電話…等。
遮罩前、後需保持資料關聯性。
英文、數字需保留原資料長度、格式前提下,隨機變造。
需支援中文,遮罩方式可選擇以其他欄位資料取代、同欄位不同列內的資料隨機置換、欄位內所有資料以特定字串取代等方式。
需符合GDPR、HIPPA、PCI-DSS等國際法規對資料保護要求。
需具備預設搜尋規則及遮罩政策,並可新增及自訂條件。
具備報表功能,可呈現遮罩前後資料內容變化、被遮罩的資料表及欄位清單。
需可支援Oracle、Microsoft SQL Server, DB2(LUW,z/OS,i), Sybase/SAP ASE, Teradata, PostgreSQL,Netezza, Hadoop, Amazon RDS, VSAM, MySQL, IMS, Maria DB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