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atiphy Cloud - 雲端企業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年租賃 (3M TPD) Per VM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8
單  位
項  次37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Datiphy雲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部署智能威脅情報和數據庫監控來保護企業的雲端的數據。該解決方案採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內置圖像進行部署。對於微軟Azure,Oracle雲和谷歌云平台,用戶則需要使用CentOS 6.7的簡易版本。

Datiphy雲解決方案提供了數據庫審計與風險評估,合規性評估,欺詐分析,以及威脅情報。您可以利用兩種方法來啟動Datiphy監控數據流量:1)啟動雲代理程式,它是安裝在雲數據庫服務器的一個可執行程序;或 2)安裝主機代理程式在數據庫上,並將數據包轉發到雲中的部署圖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Datiphy Recommended Hardware Specs:
Recommended CPU: 6 core x1,
Recommended Memory: 16GB,
Recommended Storage for 1 month of Data Online: 1TB,
Network Card: Minimum 1G.
OS requirements: 6.7 Centos.
H/W specs are only for reference, Specs are proportional to transaction vol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