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思科郵件安全解決系統 100U, 一年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8
單  位
項  次32
採購數量級距1-224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思科郵件安全解決方案軟體,協助使用者防止垃圾郵件,可疑郵件檢測、進階惡意程式防禦、郵件威脅觸發過濾器、郵件寄出管制及資料外洩防禦,並強化 Office 365 電子郵件安全。100 User license, 含一年維護。

適用VMware ESXi 5.0, 5.1 and 5.5 Hypervisor虛擬環境作業。可協助組織偵測流出及流入安全保護及使用統一介面管理使用者流量在被攻擊前偵測到資安威脅、並提供反垃圾郵件、反郵件病毒及惡意程式感染修復。
並可隨郵件量增加減少動態調整虛擬機數量以增加處理郵件效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反垃圾郵件,具有多層的防禦並結合基於寄件者信譽的過濾層和內層的篩選執行消息的深入的分析並封鎖相關垃圾郵件或將它們隔離
2. 防範可疑郵件入侵,可分類和監測可疑郵件進入組織,並對每個類別採取適當的行動。如將可疑郵件取消訂閱連結,使用者可以設定選擇不接收某些寄件者電子郵件
並可提供防範惡意威脅偽裝成退訂鏈接,並具有管理所有訂閱的統一接,視覺化的電子郵件管理介面。
3. 觸發篩檢防禦,面對新型態威脅及混合式攻擊,針對六種參數在郵件中任意組合更新規則,包括檔案類型、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及URL。
4. 網路追蹤,可監控那些使用者最常點擊惡意URL,及那些惡意URL最多人點擊,並具有包含追朔特定URL的所有郵件。
5. 郵件寄出管制,寄出的訊息通過DLP及電子郵件加密,也提供反垃圾郵件和防病毒掃描。
6. 偽造郵件檢測,偽造的郵件檢測協助封锁自行定義攻擊與專用內容篩檢程式。
7. 資料外洩防禦,可使用一個或多個預先定義的規則(有100多個可供選擇),以防止機密資料離開網絡,也可創建自己的自定義規則。
8. 郵件流量監控,對於流入、流出的郵件,提供自動的異常發現和完整的流量圖表。
9. 反郵件病毒,提供全方位防毒及殺毒功能。
10. 藉由靜態引擎進行檔案偵掃及過濾,並將可疑檔案送動態引擎(Sandbox) 進行各類型行為分析
11. 惡意程式偵測及攔阻,須具備歷史事件回溯偵測能力
12. 系統支援VMware ESXi 5.0, 5.1 and 5.5 Hypervi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