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vira Antivirus Server一年授權3人版(政府授權版)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20
採購數量級距18-33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Avira是世界知名的德國防毒軟體供應商
提供工作站、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和網路安全保護,防禦各種電腦威脅入侵,包括病毒、蠕蟲、木馬、間諜程式、廣告軟體、駭客攻擊及垃圾郵件
偵測率 100%,獲獎的惡意程式碼移除工具
影響系統甚微之下提供最高防護
可輕鬆擴充、使用與管理,而且零維護成本
使用進階內部部署和雲端管理主控台從遠端管理客戶

一、防毒軟體保護
1.獲獎的安全性
Avira Antivirus Server 提供 Web 防護、流量篩選及強大的引擎。這些服務能保護您的企業檔案與客戶資料,抵擋每日多達 3 千萬次的攻擊威脅。
2.即時監視保護
我們的即時雲端技術能保護您執行中的程序、存取的檔案和系統記憶體,防範間諜軟體、Rootkit 及其他隱藏的惡意程式碼侵害。
3.隨選防護
我們能為儲存在您的硬碟中的機密資訊提供全面保護。為了您的便利與安全,我們提供手動掃描功能,並可讓您自動排程。
3.網路防護
Avira Antivirus Server 能預防病毒擴散到所有節點,感染您的網路。我們能維持您的企業機密安全、私密,避免遭駭客染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CPU:Intel Pentium 4 / AMD Athlon 64-bit processor or faster (with SSE2 support)
2.記憶體:2 GB RAM or more
3.硬碟空間:Min. 2 GB of free disk space (additional space required for temporary files and quarantine sto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