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hareTech UTM 防護系統 10GB版 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302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Anti-Virus、IPS、Anti-Spam、Application Control等功能。以提升網路層到應用程式層的安全,讓內部資料與網路的安全可以有高等級防護水準。具便利性與管理性,降低管理人員維護運作上之困擾。藉此以有效保護內部重要資源與郵件使用安全,降低採購費用、提升資訊安全保護水準。

(一) 高彈性用模式
ShareTech UTM可根據客戶要求提供了靈活的授權模式,易於布署建置。一個簡單按鍵,可將設備升級到更高的安全管理功能並可彈性設定網路介面為WAN埠、LAN埠與DMZ埠。UTM處理效能達10GB,可支援800VPN Tunnel。
(二) 獨特性
防火牆安全防護架構,可以掃描過濾各主機間的流量,讓精細的UTM安全政策能發揮最大功效。並且搭配ShareTech控制中心和UTM軟體與其他安全防護設備(交換器、無線AP),提供一套完整的網路安全方案。
(三) 防護結合無線管控
實行自攜設備 (BYOD) 政策的政府機關、學校日漸增多,以求加速工作團隊效率和促進生產力。通常採取繁複的程序來管理這種情況,問題是難以針對BYOD使用者做一妥善管控。因此,ShareTech在打造閘道安全防護系統同時,也將無線管控納入管制,避免因使用者藉由使用無線增加駭客、病毒與惡意程式的攻擊困擾,並結合認證機制保護政府機關、學校的網路安全。
(四) 整合式高度防護系統平台
ShareTech UTM具有高度備援的安全性與便利性,強化內部暨外部網路防護,整合多項防護功能,包含整合安全(防毒、防火牆防護、IPS)、網路應用(頻寬管理、負載平衡、認證、VPN、SSL VPN)、管理維護(認證、公佈欄、AP管制)與郵件安全防護(紀錄、備份、稽核、過濾),可於一般主機上即時將各種網路病毒、駭客入侵偵測防禦、間諜軟體等威脅作預防與網路安全監控。
(五) 多核心網路處理器架構
ShareTech以Linux作業系統打造並具有多核心效能架構,除了可以因應多樣化的應用場景,更進一步為政府機關、學校環境提供分散式布署架構,透過安全性處理核心的協同運作,不僅可以將UTM防護系統推向更高效能運作,同時亦可以因應現代政府機關、學校網路變化,提供多層應用模式。
(六) 自動安全更新提供動態威脅保護
動態威脅保護、URL資料庫維護、應用程式服務與IPS,以全年無休方式持續更新,以確保最大的安全性及降低成本。可藉由修補程式管理、自動化新保護機制的應用,以及免除手動更新安全性原則的必要而增加IT產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UTM系統 伺服器需求:
1. 必須安裝在64位元CPU上。
2. CPU至少是Intel P4以上。
3. 虛擬機的記憶體至少是4G(含)以上。
4. 硬碟:至少32GB 以上。(系統安裝基本需求)
5. 支援Intel網卡,如使用其他廠牌網卡,請跟原廠諮詢。
(二)、使用者端的電腦需求:
1. 瀏覽器建議使用IE 7.0以上版本,FireFox與Google Chrome均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