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ilicom RXGEN TCP旁路流量驗證軟體 (2 pack 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202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TCP旁路流量分流驗證,可針對旁路交換器、網路分流器的條件分流功能,進行流量驗證,確認設備的分流規則設定是否正確,以及分流功能是否正常。在同一個流量中,可以產生多組TCP連線,以模擬實際網路環境多session的特性,並可顯示接收流量大小,以確認待測旁路交換器與網路分流器設備的設定與功能是否正常。

TCP條件流量分流驗證軟體,容易操作,資源消耗小,適合大多數的電腦硬體安裝使用。一般流量驗證需使用高階硬體,而這類產品設計多以網通製造業的需求主,而一般使用者的訴求,僅是快速地確認網路問題,或驗證使用設備的設定或功能是否達到要求,需要的是CP值高的驗證工具,RXGEN的設計則是以一般使用者的需要為訴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適合安裝在電腦、筆電、伺服器,作業系統:Linux,支援Intel x86架構,建議使用2核心以上,8G RAM。每次使用,需在兩台電腦,分別安裝程式,一台安裝TXGEN程式,另一台安裝RXGEN程式,始能建立測試用的TCP Session流量。
硬體需求:
CPU: One or more 64-bit x86 CPUs
RAM: At least 8GB
Disk Space: 100GB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