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Lastline Analyst On-Premise 專業沙箱單機版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52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具有優異的偵測功能,更運用網路行為和動態及靜態物件交叉分析技術,助您準確辨識並制止進階威脅。Lastline全系統模擬器除了能夠偵測出惡意程式中鍵盤側錄活動亦提供分析物件與訪問網頁之間的關聯分析。此外,更可針對規避傳統沙箱掃描的惡意程式提供可視性分析,如延時攻擊,惡意程式休眠等規避行為。

Lastline Analyst的功能是分析執行檔、文件,以及其他內部使用者於網路上存取的物件,這些工作有可能會是目標性攻擊和惡意軟體感染發生的主因。Lastline Analyst是一專業沙箱設備,利用專屬沙盒及CPU Emulation獨特技術執行高辨識惡意軟體分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Lastline Analyst On-Premise 專業沙箱單機版可安裝部署於客戶網路環境中,可執行於一般伺服器。Lastline Analyst會運用全系統模擬的新世代沙箱技術分析物件,可提升進階惡意程式的偵測率。
CPU*20 , 64 GB ECC RAM , 4x 2TB 7.2K RPM SATA 6Gbps , HW RAID10 configu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