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Gemini Enterprise - Professional (Investigate)(1平台/1年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94
採購數量級距3-39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智慧化的資料分析解決方案,可以從常見的 SIEM 平台如 Arcsight, Splunk 等擷取資料並剖析相關的屬性,運用獨特的人工智慧技術自動識別出資料之間的關聯性,並以關連圖像方式操作與呈現資料,協助資安分析人員追查事件發生的成因以及被影響的範圍。

自動識別資料與建立關聯, 利用經長期學習的人工智慧成果,能夠從各種資料來源中自動識別相關的資料類型,理解這些資料的意義與用途。視覺化資料關聯呈現, 直覺式的資料關聯探索, 分析案例管理與案例分享以及再利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最低系統需求,必須符合下列要求,其CPU必須大於 32 cores或以上; 而RAM必須大於 64GB或以上;而 Disk必須大於 100GB或以上; NIC: 1片 Ethernet四個Ports,10/100/1000以上,也可以選用雲端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