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D-SSL網路加密封包透視系統(含一年免費軟體版本維護)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59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ED-SSL為SSL加密流量監控及檢測專用系統,提供SSL流量之可視性功能,配合客戶現有資安防護機制進行威脅判斷及安全防範,提高網路安全性。

提供HTTPS intercept技術,將SSL解密/加密功能集中處理。

可使用upstream proxy的方式,運行於Proxy與User之間,以分析監控每條Proxy連線。

SSL是現今最普遍使用的安全通訊協定,於網路應用最高比例莫過於HTTPS。以全面實施HTTPS的YouTube和Facebook為例,SSL協定於網路流量上的使用比例可以說是相當驚人。SSL雖能保護資料傳輸的安全,卻也讓有心人士利用系統或應用程式漏洞發動各式惡意攻擊行為。根據資安實驗室的報告顯示,2015年利用SSL發動攻擊之惡意軟體數量高達29,000隻木馬程式,數據是2013年60倍之多。
時至今日,SSL協定的使用已占整體網路流量50%至60%甚或更多,帶來的資安威脅更是日益嚴重。在部分資安防禦機制無法有效地辨識藏在SSL加密流量裡的惡意攻擊威脅下,ED-SSL網路加密封包透視系統提供相關解決方案。

ED-SSL為SSL加密流量監控及檢測專用系統,提供SSL流量之可視性功能,配合客戶現有資安防護機制進行威脅判斷及安全防範,提高網路安全性。

ED-SSL提供最新的HTTPS intercept技術,將SSL解密/加密功能集中處理。

ED-SSL具有高可用性的安全服務,可使用upstream proxy的方式,運行於Proxy與User之間,以分析監控每條Proxy連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需求:ED-SSL網路加密封包透視系統本身已經包含作業系統,需求單位不需額外準備作業系統
硬體規格需求:CPU i5 DaulCore 3.0Ghz;RAM 8GB;HDD 1TB*1(需可安裝於19'機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