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單向傳輸代理伺服器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50
採購數量級距11-2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OPMS提供一個或多個OPDS或OCDS Dual Diode產品的集中監控和管理。來自Dual Diode的發送和接收端的性能和操作訊息(如日誌文件syslog,警報alarm等)將被發送到存儲此訊息的Web伺服器。管理者可使用其瀏覽器登錄到Web伺服器,並獲取有關其網路中Dual Diodes的當前和歷史性能訊息。

1.單向傳輸性能管理服務(OPMS)產品能夠遠程監控由多個應用程序和其他在多個來源平台上生成日誌文件的軟軟應用程序所產生的日誌(syslog)。它通過中心位置的用戶友好的Web-based的界面即時提供性能和狀態訊息。
2.使用戶能夠通過及時的系統運行數據管理跨域和周邊防禦解決方案。性能、系統健康和應用程序狀態可以通過基於Web的界面在附近或遠程進行檢查、監視和顯示日誌文件信息。 OPMS允許特權管理員監控單個安全設備,單個系統上的多個應用程序實例或多個離散系統的運行狀況和有效吞吐量。
3.遠程管理外圍防禦部署
4.遠程監控周邊防禦解決方案
5.基於Web的圖形顯示日誌文件數據和系統健康狀況統計數據
6.發送和接收平台之間的文件協調
7.安全解決方案文件傳輸的總日誌文件複製
8.異常事件的自動電子郵件和/或SMS文本警報
9.支援自定義客戶端日誌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須安裝於Linux作業系統平台, 並含Perl 5.0以上、PHP 5.0以上、Httpd、mod_ssl 2.0以上
2.CPU Intel 4核心或同等級以上
3.記憶體 SDRAM 16GB以上
4.硬碟空間 SATAIII 1TB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