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MPLIFY API Manager 2 cores (內含軟體、一年保固、for測試環境使用)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6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數位經濟/政府的趨勢下,透過API快速將內部服務與跨域合作夥伴進行連結,創造新的客戶體驗與商務模式已經是不可阻擋的趨勢。提供企業以快速的組裝方式重新包裝既有服務; 提供各式加密、授權等安全機制; 針對各種使用狀況進行分析及提供對API生命週期進行完整的管理。協助企業迅速的將內部數據服務與跨域的合作夥伴連結起來。

(1). API 生命週期管理
 提供圖形化工具建立與編排設計API
 提供200+內置操作篩選器與50+連結器來加速API的組裝與開發
 透過平台所建立的服務描述與文件進行API目錄管理,方便外不開法者搜尋與使用。
 支援協同開發政策。
 提供開發人員入口網站,使開發人員輕鬆加入API社群,發現、使用、建構和測試企業所提供的APIs服務。
 自動產生Mobile SDK方便開發。
(2). 安全控管服務
 透過開發工具所提供的篩選器與連結器,可快速與簡化組合資料服務的速度並控管資料安全。
 支援Microservices架構
 提供Open Authentication/Authorization標準進行身份認證管理
 提供各式憑證與簽章管理及資料加密機制。
(3). 分析與監控
 提供視覺化衡量與監控數據,協助管理者掌握使用趨勢。
 藉由圖形化即時監控了解API交易活動狀況與效能情形。
 可分析系統資源瓶頸與錯誤率、網路延遲等資訊。
 主動辨識異常情形,在問題變得嚴重之前提出告警。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伺服器規格
1. CPU:建議兩核心 2.0GHz以上
2. RAM:8GB 以上
3. HD:系統磁碟100GB以上
4. 作業系統:CentOS 7.x、RedHat 7.x、SUSE 12.x


資料伺服器規格
1.可使用MySQL、MSSQL、O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