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情報視覺化分析系統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534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本系統考量案件偵辦犯罪模式、手法日新月益,故開發此系統提供情資人員針對犯罪現場所獲得的相關跡證的輸入,提供未來偵辦有效的線索,以科技輔助犯罪偵查為主要目的,運用視覺化分析方式發掘潛在成千上萬比的犯罪關聯,以獲取有效情資。


1.可針對情報資料的深度與廣度分析,並具備擴充升級。
2.穩定的系統運作性,優異的效能,廣受客戶好評。
3.分析功能完善,介面明確、標準化。
4.累積大量的使用經驗,以先進的技術與理念開發,系統實用成熟。
5.支援流行的 Windows作業系統平台,使用操作方便。
6.情報資料圖形化分析方式,係針對龐大的通聯記錄及金融、網路犯罪等資料,透過易懂之圖形介面呈現出彼此關係,方便使用者瞭解每筆資料間相互的關聯,獲取資料背後隱藏的寶貴訊息。使用者可自行定義參數進行繪圖,並根據資料特性選擇欲呈現之繪圖模式,以快速且清楚分析出各資料間潛在的關聯性。
7.主要提供十個圖示選單提供給使用者使用,類型包括武器、建築物、交通工具、電腦配備、通訊設備、毒品、金融、人物、物品、航海
8.交集與聯集分析,以分析圖型隱藏不必要關聯,方便偵查人員透過視覺化圖表方式檢視。
9.主要在於建立情報資料交流,提供情報蒐集及安全管理機制,建立情報蒐集標準操作步驟及流程,以快速取得所需情報,並將取得之資料儲存在安全的環境之下提供所需人員使用。
10.直覺化的操作介面和圖示,簡便的使用步驟,減少操作人員的困擾和學習時間。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伺服器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12 / 2012R2 / 2016 / 2019
用戶端作業系統:Windows 8 / 8.1 / 10
處理器:2GHz Dual Core以上或同等級處理器
記憶體:16GB / 8GB (伺服器 / 用戶端)
硬碟空間:50GB / 4GB (伺服器 / 用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