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NLYFLY mooc IP型多點教學影像傳輸收錄系統 (伺服器端)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531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可接收4個末端網路攝影設備所傳回的高畫質影像做錄影,並可將高畫質影像依造權限傳輸給多個末端播放設備供立即直播使用,該錄影流程可做事前設定預約,節省教師與管理人員原本需要人工前往操作上的不便,錄完的檔案亦可對日期、時間、課程、單元、老師、班別、教室等關鍵字找到想要的影片。

7. 可自行輸入課程、單元、老師與班別資訊。
8. 支援2種(含)以上語言,至少需包含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的操作畫面。
9. 系統具有手動錄影和自動錄影功能。
10. 設備可長時間運作至少達到24小時(含)以上。
11. 使用者透過系統可觀看即時影像畫面,確認老師是否開始上課。
12. 支援浮水印功能,使用者可自行上傳浮水印圖檔。
13. 單台系統主機至少可同時讓4位(含)以上學生同時補課。
14. 錄影畫質:Full HD高畫質,至少達1920x1080畫素(含)以上。
15. 影音同步:錄製的影片必須從頭到尾都是影音同步,每一秒每一幅都是同步。
16. 畫面流暢:老師走動時不會產生影像殘影或失真。
17. 影片修護:無論在錄製中發生什麼意外,系統都能夠在事後修復損壞的影片,並且保護影片仍可繼續播放觀看。
18. 影片合併:一堂課中有許多時間點是需要「暫停」的,比如說休息時間、隨堂考等,系統應該可以隨時開始或停止錄影,下課後再將該堂課的多個影片合併為單一影片檔案。系統能將同一堂課的多個影片合併為一,除了取代暫停功能外,無論課堂中有幾次休息或暫停,最後的影片仍只有一個。
19. 燒錄DVD:錄製的影片可以透過外接燒錄機直接燒錄成 DVD光碟片。
20. 課表錄影:能夠按照教室的課表,時間到了自動錄影,不需要人為介入操作。
21. 下課鬧鐘:設定好下課前鬧鐘時間,在下課前就會發出鐘聲,提醒老師注意。
22. 延後下課:若老師發生延後下課,管理者可啟動延後下課功能,讓錄影不中斷,並且沒有結束時間限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CPU:i5處理器
2. 作業系統:Windows 10
3.硬碟:SATA 2TB(含)以上
4.影像輸出HDMI輸出一組
5.10/100/1000Mbps乙太網路
6.記憶體:4GB含以上
7.USB 2.0以上(兩組)
8.顯示器:21.5吋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