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CS 數位電子佈告欄排程系統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88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數位電子佈告欄排程系統 在環境中經常扮演著傳遞資訊的重要角色!不論是社團活動、運動競賽或者是演講活動等,都必須利用佈告欄來傳遞資訊。
為了讓資訊能更有效的被傳遞,數位電子佈告欄導入專業佈告欄排程解決方案,創造出最佳的即時資訊傳遞環境。不但節省紙張耗用,更能朝向綠色環境跨進一大步。

具備多國語系:英文、繁體、簡體。
具備用戶管理、權限分類機制,可設定帳號密碼,且每位使用者帳戶皆為獨立。
提供關鍵字查詢專案與更新功能,可快速搜尋所需檔案。
具備更新功能,可同步更新播放端與專案管理內容一致性。
具備播放端管理機制,可隨時監看播放端在線與不在線狀態。
具備記錄播放歷程機制。
播放列表功能,可將各播放器排定播放的檔案列表統計,以了解各播放器使用情形、待播放檔案資訊…等。
可即時遠端預覽播放端畫面,並可遠端重啟播放端、開機或關機。
具備群組功能設定,可將播放器設定群組,並選擇個群組播放內容。
具備預約排程機制,可定時或手動啟動排程。
提供即時訊息插播與緊急事件觸發播放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支援Windows 7/8/10 以上作業系統。
2. 需安裝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0 版本以上。
3. 需安裝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Express 以上版本。
4. 須具備網路 100 Mbps 以上連接埠。
5. 建議Intel CPU處理器i5 /記憶體 2G /硬碟1TB 以上。
6. 支援Microsoft IE / Google Chrome / Mozilla Firefox / Apple Safari 多款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