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YESEE 智慧聊天機器人系統-Zenbo機器人介接模組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62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此介接模組為一套可安裝於Zenbo機器人的應用軟體。基於Zenbo可使用語音啟動相關應用程式,該軟體亦可透過指定的語音指令啟動後,與使用者做問答互動。
界面上,使用者可看到自己語音輸入所轉換而成的文字訊息,亦可看到問答後的答案內容,進而確認問答的輸入輸出是否正確。

1. 使用 Microsoft Azure 提供的 Bot Service 建置智慧聊天機器人系統
2. 可與Zenbo機器人介接,以讓該設備具備問答或導覽功能。
3. 聊天式的文字對話框,可讓使用者確認輸入輸出之訊息內容。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Android版本 6(含)以上的設備。
2. 指定之啟動語音與目前Zenbo應用程式無關,例如: 音樂、電影等。
3. 因該軟體之服務需要使用無線網路,所以該設備需在一個WIFI網路連線無礙之環境,以提供使用者較佳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