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kidue Tello EDU套包(含行動學習軟體1年授權+學生用教材1式(上、下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47
採購數量級距25-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Tello EDU 飛行器課程上下冊
多功能Tello EDU APP的帳號開通卡,帳號有效使用期限為一年
教材編寫切合108年課綱與美國ISTE,融合STEAM教育理念
結合遊戲任務與故事,引發學習興趣
學習單設計,教學無煩惱

程式設計為無人機設計程式,培養激發創造思考
有趣多元的虛擬闖關,強化跨學科整合應用能
以 Tello EDU APP 的全方位教學,使 Tello EDU 不只是飛行器,更成為您孩子的最佳飛行學習伴侶!
特別針對 STEAM K12 設計的 Scratch 程式設計教育遊戲,內建12 星球虛擬闖關學習模式,Tello EDU 飛行器可連接操控,非常適合STEAM課堂教學。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PP 軟體需求規格
(一) 作業系統需求: Android 5.0 以上 或是 iOS 10 以上
(二) 硬體需求:
1. 記憶體:Android 需有 2G Ram 或以上
2. 儲存空間:200MB以上
3. 網路:使用 wifi 或是 4G 連線
(三) 網路需求:
與服務器使用 port 8000 / 8001 / 8002 / 8003 連線,防火牆必須開啟可對外連線這些 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