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kidue STEAM 程小奔班級套包 (行動學習軟體+學生用教材1式)*30套+(教師用電子教材*1套+班級管理平台, 3年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41
採購數量級距3-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程小奔是寓教於樂的程式教育機器人,有著強勁的大腦(小程)及靈活的身軀(小奔)。搭配緯育 wikidue 的玩中學課程, 課本配有注音,可以讓低年級學童循序漸進學習程式教育。教材結合生活、科技、英語、藝術四大領域,內容靈活多元。軟體使用積木式程式教育,讓孩子像堆積木一樣寫程式。

緯育 wikidue 3大創新教學方式
(一) 智慧玩具
用玩具翻轉程式 學習變得好有趣
「程式設計」這四個字,看起來好難;但「玩」對孩子來說,則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了!透過「玩樂」可以讓學習變專注,讓接觸新事物的恐懼縮小!玩中學才是最有效的學習方式!
(二) 程式學習
用APP翻轉教學 課堂互動多更多
每一項教具都有專屬的APP,我們將程式語言轉變成簡單的圖像化積木,並利用平板教學,可設計更多的教學活動及課程互動,同時也能學習溝通與團隊合作!
(三) 虛實整合
用數位翻轉課堂 課前課後都能學
透過有趣的虛擬關卡結合實體教具,並設計各種積分獎勵機制,讓孩子積極使用積木程式在遊戲中過關斬將,應用線上程式實際操控教具,以學用合一的遊戲式學習模式輕鬆學會程式語言。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kidueApp 軟體需求規格:
(一) 作業系統需求: Android 5.0 / 6.0 / 7.0 /8.0 或是 iOS 11.0 以上
(二) 硬體需求:
1. 記憶體:Android 需有 2G Ram 或以上
2. 儲存空間:200MB以上
3. 網路:使用 wifi 或是 4G 連線
(三) 網路需求:
與服務器使用 port 8000 / 8001 / 8002 / 8003 連線,防火牆必須開啟可對外連線這些 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