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IVO 教室電子佈告欄_主控端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426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這套軟體符合使用者所需的基本需求,沒有太過複雜的設定對於電腦需求也不會太高,只要是具備 Windows 7以上的作業系統的電腦即可立即安裝使用,在操作上只需要幾個簡單的按鍵就可完成所需要的功能,是一套簡單好操作,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的軟體。

設定群組功能 可建立多個群組,並編輯成員。
廣播功能 執行後會將攝影鏡頭影像及聲音傳送顯示到User端。
公告功能 執行後會將Control端所表達之文字傳送顯示到User端。
跑馬燈功能 執行會將Control端所要表達之文字傳送顯示到User端正上方,由右至左播放。
圖片播放功能 執行後會會將Control端所選取圖片傳送顯示到User端。
影片播放功能 執行後會會將Control端所選取影片傳送顯示到User端。
音樂播放功能 執行後會會將Control端所選取音樂傳送顯示到User端。
設備資訊功能 會顯示User端的電腦名稱、CPU狀況、作業系統、IP位址。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電腦最低需求
CPU Core i3
RAM 4G
HDD 1TB SATA3 7200RPM
CDROM DVDSuperMulti
Lan Gigabit Ethernet
Sound HD Audio音效 5.1 聲道
作業系統 Windows 7/8/10
攝影鏡頭一個